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在着半個學期中,因為老師對我們要求嚴格,所以,我有了很大的進步。但由於付出的不夠多,表現不佳,比別人稍差一些,以後我一定會努力趕上別人。而在老師宣布段考成績時,我十分緊張,心驚膽跳,渾身發抖,可最終我的成績還是90。5與95。進幾個學期來我的成績並不是像以前一樣,名列前茅,而是與以前的紀律落差很大,可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玩,看到自己的成績,我情不自禁的發誓:我一定不在想着玩。

  爸爸、媽媽,我知到你們都很辛苦,而我每天手中的筆也不停的舞動着。我一定會幫您多做一些家務活,讓您不那麼操心。同時,我也會急起直追,趕上其他同學,成為班上名列前茅的學生。

  爸爸、媽媽,我也希望您從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些時間,幫助我的學習,讓我成為更好優秀學生。我也非常感謝您一把屎、一把尿的將我養大,不知到該怎麼抱答您,您將我帶到這個世上,又將我養育,您就像一顆太陽,給予我溫暖和力量!

  祝您們身體鍵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富川二小四年級:趙翌熙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