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感謝您辛苦的撫養我長大,對我的殷殷教誨。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想向您表達出我內心的感激之情。每次話到嘴邊,想對您傾訴的時候,偏偏心有千言萬語,卻什麼也說不出。所以我在這裡向您道出自己的滿腔肺腑之言。

  媽媽,感謝您為我擔心時的焦慮,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更感謝您給予我的偉大母愛。記得每一次我生病,坐在床頭邊悉心照顧我的是您。每次醒來都會看到您那疲憊的身體和憔悴的表情。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無理取鬧的沖您亂髮脾氣。女兒長大了,知道自己的任性無知一次次為您添亂,傷了您的心。請原諒女兒的不懂事,犯下的過錯。現在我懂得了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人世間最慈祥的人是母親。媽媽,我愛您!愛您對我的絮絮叨叨,愛您對我的悉心照顧,愛您那總會帶着微笑的臉龐。我以後一定會做您最出色的乖女兒,幫您分擔憂愁,為您帶來溫暖的感動。

  媽媽,即使我對你的愛沒有大海的遼闊,沒有黃金的貴重,沒有翡翠的無價,但我會在您乾渴時遞上一杯溫水,在您疲憊時為您按摩解除疲勞,在您彷徨時擁抱您。在此,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祝您幸福永駐,笑口常開!

  愛您的女兒:心悅

  2014.1.8

  六年級:丹楓迎秋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