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趙軒慶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軒慶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媽媽多謝您這些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懷,小時候我不懂事,經常惹您生氣,今天,我在這裡說一聲媽媽,對不起。從小時候我就有許多心理話想對您說,今天就在這次作文中,讓我一吐為快把我心中的心裡話都告訴您把!

  有一天早晨,您看見天氣很陰沉,就讓我拿雨披,可我就是不拿雨披,你說了一聲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就走了,那時候我還小,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背着書包去上學了。

  到了第二節課,,教室外邊下起了雨,我真後悔沒聽您的話,可是潑出去的水哪能收回來,只能聽天由命了。

  放學了,教室外邊的雨下得更大了,我只好冒雨回家了,走了一會,有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想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媽媽給我披上雨披,一同回家了。

  因為我在雨里站長的時間太長一回到家就感冒了,媽媽工作了一天,已經很累了,可是媽媽還是把我背到醫院,醫生說:“沒什麼事,只要打瓶吊針就好了。”

  在打針的時候,我沒有感到疼痛,可能是母愛的原因吧。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2010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趙軒慶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軒慶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