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啊,記得曾經你說過,會一直牽着我的手,然後一直一直往前走,永遠都不停留下來。

  你做到了“永遠”,卻是做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而不是守護着我!

  永遠忘不了你拋棄我和爸爸時那訣別的眼神,沒有一絲溫度,有的,只是赤裸裸的厭惡啊!

  永遠忘不了你臨走是對我和爸爸的惡言惡語,沒有一縷柔情,有的,只是惡狠狠的聲音啊!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我怎麼可能忘記啊?!

  媽媽,你可曾知道,自你走後,爸爸一蹶不振,成天在酒鄉中徘徊。怎麼,也不肯施捨一點關懷給我。媽媽,此時,你又在哪裡啊?你知道你的丈夫正在呼喚你嗎?可是,你不知道啊!

  媽媽,你可曾知道多少個日夜我都在哭泣中醒來嗎?看着被淚打濕的枕頭,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媽媽,此時,你又在哪裡啊?你知道你的女兒正在呼喚你嗎?可是,你不知道啊!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你怎麼可能知道啊?!

  該怎麼辦呢,媽媽?我要不要恨你?去恨一個給了我13年溫暖的人?去恨一個給了我13年呵護的人?去恨一個在我耳旁給了我13年冷暖叮囑的人?不!不!!不!你叫我怎麼去“恨”你啊?怎麼,去恨你啊?

  該怎麼辦呢,媽媽?

  還叫着你媽媽,因為你還是我的媽媽嗎?不!不是的!是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媽媽,不管怎樣。

  媽媽啊,媽媽啊,媽媽啊,怎麼都叫不煩的兩個美麗的字眼。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媽媽,我可以恨你嗎?

  媽媽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