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養育了我九年了,我漸漸長大了。從小你就陪伴在我身邊,保護着我,教育着我。我的每一個突破都花了你無限的汗珠。 

  媽媽,你多年來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啊!媽媽,我的生活有一些細節是離不開你的。 

  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太多,為我操心得更多。媽媽從今以後我不會讓你太操心。 

  媽媽,你為我做的事太多,幫我洗衣、做飯、掃地,還為我交伙食費、書費...... 

  媽媽,我要為你做多些好事,為你增加更多光榮和榮譽。 

  媽媽,你偉大的母愛深深地感動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在小路上跑步,突然,我摔倒了,傷口流了一攤血,那時已經是傍晚了,媽媽見我還不回來,心裡很焦急,連忙到處找我,找呀找呀,還是找不到我,你走到小路旁發現了我,你把我扶回家,回家你就立刻幫我止血。 

  呀!我終於懂得了母愛。你是我黑夜裡的明燈,為我指路。你是我下雨時的雨傘,為我擋風遮雨。你是我冰天雪地里的一件毛衣,為我保暖。 

  愛是無私,愛是偉大,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一定要報答你。 

  此致 

  敬禮 

  你的兒子:徽徽 

  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