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您好

  有一句話在我心裡想了一天,卻不知道該怎麼跟您說,今天,我終於可以跟你說說我的心事了。我想您一定不會生氣,一定。

  媽媽,我知道您對您的心愛東西是十分愛惜的,從來不讓我去碰一下。你有一個非常小的鐵盒子,裡面有你非常喜歡的首飾品,有一些項鏈,墨鏡,戒指等等。您生怕我把你的首飾弄壞,所以碰也不讓我碰一下。不是嗎?

  媽媽,我理解你,可是你不理解我的童心。就拿我的一件事情來說吧,您明明知道我有許多的“寶貝”——自己縫製的手絹,做的旗頭,做的花盆底鞋,用紙折的小動物等等。我本來是想把他們的積攢起來的,老了以後再拿出來分享的。可是您見了反而說,“沒用,佔在家裡只是礙眼。”說著說著,便把我多年的積蓄扔在了垃圾桶里。我傷心極了,甚至恨你。媽媽,你知道嗎,我為了做我的旗頭和花盆底鞋,我把休息的時間和玩耍的時間都騰了出來,我畫呀畫呀,縫呀縫呀,針把我的小手一回又一回的扎破,我都不在意。當美麗的旗頭呈現在我面前時,我覺得它就像我心中的太陽。

  媽媽,請您也讓我留下這如詩如畫的的童年吧。

  六年級:李夢德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