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獨一無二的;您對我的愛更是特別的。

  ——題記

  看着我

  媽媽,您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眼睛,當我得到讚賞時,往往是高興地像了開了花,而您總是站在角落裡看着我,眼睛里發出嚴肅的光;當我受到批評時,往往會一個人在一旁發牢騷,而您總是站在角落裡看着我,眼睛里發出嚴肅的光;當我碰到難題時,往往是一個勁地發脾氣,而您總是站在角落裡看着我,眼睛里發出激勵的光。

  撫摸着我

  媽媽,您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手,無論在什麼時候,我遇到了困難,您總是不會溫柔地主動地扶我一把,而是撫摸着我說:“加油!”有一次,我跟您在小公園裡面玩耍,笨拙的我那時候才4歲,跑了一下子就拌倒了,您走過來看着我狼狽的哭喊,您只是撫摸着我的頭,說:“加油!”其實,我在那時真的很討厭你為什麼不扶我一把,但是現在我已經了解了您的用心良苦。

  想着我

  媽媽,您擁有一顆獨一無二的心,旁人看來,您似乎對我有點冷漠,但是我知道我得到表揚,您不希望我驕傲;受到批評,您希望我可以勇於接受別人的意見;遇到難題,您希望我能靠自己的力量來解決;我跌倒,您希望我能憑實力站起來。您的心意我都很清楚明白,其實您一點都不冷漠,只不過是選擇了一種特別的方式來教育我,引導我,那就是您把您溫柔的母愛都藏在心裡。

  媽媽,您一直都把慈祥的愛隱藏在心中,但是現在您完全可以將他們都拿出來,因為,您對我獨一無二的愛已經和我融合在一起,牢牢地把跟扎在我心中。

  隱藏着的母愛得到了永恆的釋放。

  ——尾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