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只考了個好成績,媽媽笑了;有一次,我只是幫媽媽掃地,洗碗,媽媽笑了;還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煮好了飯,還把雞蛋打好,西紅柿切好。媽媽見了,抱起我親了又親,吃飯時還在誇我呢。在媽媽認為,這些都是最珍貴的禮物,反而,買東西,媽媽還生氣呢。 

  還記的我上二年級,不懂的做家務,也沒有錢,我正愁着怎麼送禮物給媽媽。我的同學們也沒閑着,教室像是 麻雀窩嘰嘰喳喳的。“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一束花,可是花養不活。”“唉,現在沒什麼好送的,還不如以後學習好點------。” 

  我坐在那裡發獃,不一會兒,腦子裡冒出一個念頭。媽媽不是我一給她捶背,她就開心地笑,可是,捶背我以前做過,我要打破常規!整個下午,我表面若無其事,心裡一直在 琢磨,到最後,我決定送媽媽一幅畫。我趁下課時間就在哪兒畫,畫了一個扎小辮子的我,畫了一個捲髮,高個子的媽媽,我和媽媽手拉手,上面還寫了九個字: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晚上,我悄悄地靠近媽媽,用兩個小拳頭輕輕地捶着媽媽的肩,媽媽一驚,我問:“媽媽舒服嗎?重了還是輕了?”“好舒服啊”媽媽笑迎迎地點着頭,像泡在蜜罐里的蜜蜂,愜意地享受着。接着,“第二個環節”我媽媽先站起來,把畫藏在背後,“閉眼!”我像個小指揮家,媽媽閉上眼,我踮起腳,舉起畫,生怕媽媽看不見,媽媽一睜開眼就看見那九個字,把我抱起來,高興地說:“謝謝寶寶”我彷彿在甜美的夢一般。 

  想起媽媽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失去信心時鼓勵我。似乎只要我握住媽媽的手,什麼困難也不怕,這些點點滴滴,是我那些“禮物”全加起來也不不上的,我做的還不夠------。

您正在瀏覽: 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給媽媽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