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媽媽:

  您好!我在母親節晚上寫了這封信,希望你收到這封信后,能高興。

  這次期中考試我考得很糟,但您卻沒有罵我,而是表揚我有進步,我那時真的很激動,於是我就發誓一定要考到一個讓父母滿意的成績。

  我和妹妹每天老是看電視,您老是叫我們不要再看了,但我們總是說快完了,但還看了幾個小時,為此沒少挨罵,而且看多了電視使我的眼睛近視了,我後悔當初沒聽您的話,但世上是沒有後悔葯可吃的。有時我把50多分的試卷藏起來,但您知道后,我原以為您會罵我,可是您不但沒有罵我,反而還對我說:“兒子,考不好,沒有關係,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考的好成績。”我感動得流淚了。

  祝您母親節快樂。

  東升中學初二:-陳通濱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