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些年來幸苦您了。您每天為我操心和擔心。

  記得有一次,我獨自一個人跑出去跟鄰居一起玩,把您的擔心和焦急統統拋在了九霄雲外,直到6點半還沒回家。您焦急得額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而我呢,還在鄰居家玩遊戲呢!我玩得不亦樂乎,直到7點多,我聽見窗外傳來:“倚彤,你在哪裡?”的聲音,我又蹦又跳地跑下樓去,對您說:“媽媽我來了。”沒想到媽媽立刻給了我一個耳光,剛才的歡愉瞬間消失了,我號啕大哭起來。您的眼睛布滿血絲,臉上還有依稀的淚痕,帶着沙啞的聲音對我說:“你還知道回來,你不知道我找你好多久了,你去幹什麼了?”一連串的問題讓我哭得更厲害了,衝進自己的房間痛哭起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再讓您那麼為我操心了。

  祝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五年級:1327668741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