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過新年了,不知您身體如何?是否愉快?不過,我好象又長高了,不在像以前那樣蘿蔔頭那麼一棵了,因為我以經長大一歲了,所以也懂事多了。比如說,我學會做的家務也多了不了少家務活。如:我學會了掃地、拖地、擦窗戶。我學會玩了的遊戲也多好多遊戲,如:新學會了玩星際、夢幻西遊、QQ堂、泡泡堂、魔獸世界、QQ幻想等遊戲。 

  我不知道您放假去不去永康老家玩,我希望您能去。您去了那裡既可以跟舅舅阿姨團聚,又可以去看看外公外婆是否健康?這樣,心情就會開朗多了,對身體也有好處。去了,順便代表我向他們問候新年好。 

  不過,您對我的十二年的養恩之情,我是永遠也望忘不了的。這學期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讓我自己開開心心的地過個大年,也會讓您高高興興的地過個大年。 

  在最後,我還是要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