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您的孩子給您寫了一封信,我知道您不一定能看到,但是我還是寫了這封信。

  其實今天寫這封信是為了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您對我的關懷是我這輩子都忘不掉的。人們常說“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媽媽,我愛您,是您用那雙溫暖的手,教會我寫字;是您用平靜的語言,教會我不要放棄;是您用樸實真誠教會我互相幫助,雖然我已張成了大姑娘卻依然離不開您的懷抱。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您接我回家,在途中突然下起了雨,您把您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我的身上,您卻只穿了一件單薄衣服,雨打濕了您的衣服,您卻毫不關心,雨水順着您的頭髮滑落下來,這是,我才發現在那烏黑油亮的頭髮里已多出了幾根白髮,您才三十幾歲呀,就已有白髮,可見您為這個家為我付出了多少辛勞。我已經是三歲了,可您還天天幫我洗衣服,我每次和您說起,您都會說:“你就算長到了二十三,三十三歲,在我眼裡你依然是那個天天纏着我的小姑娘。”

  每次考試,我如果沒有考好,您並不罵我,每次也只會說:“這一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把這些題目弄懂了,下次就不會錯了。”您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刻在我的心裡,讓我不得不好好學習。

  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六年級:經雲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