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兒童遊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兒童遊樂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裡的遊樂場玩了,這可是新春第一次呀。 

  我們先坐船。媽媽和爸爸換着開,媽媽開船時輪子轉得快,爸爸是慢悠悠地轉。船上有一個槍,可以瞄準噴泉射擊。對準了,一按槍上的紅按鈕,噴泉就噴水了。今天我是小槍手,由我瞄準噴泉打槍。有時打噴泉,噴出的清水灑到別人身上,媽媽就說:“喲,真不好意思,噴着你們啦。”好像還有一條船總想碰我們,媽媽說:“你們可不能光顧自己高興,把別人的船碰歪了,嚇着小孩多不好呀。”我在船上只專心打槍,玩得真開心! 

  上了岸,我們又去玩騎動物。那裡的小馬呀,小鹿呀,猴子拉車呀,都在轉圈圈。我喜歡小鹿,就騎上了。小鹿馭着我一上一下起伏,感覺真爽快。爸爸說:“你看,含芝坐在小鹿上,像個快樂的小公主。”可以騎兩回,第二回我還是選擇小鹿,因為我太喜歡小鹿了。 

  接着,我和爸爸媽媽到了另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看誰功夫高,打掉就拿走。”我們停下來,爸爸用像蒜的包包瞄準打了一隻老鼠,還有一隻坐着的狗,老鼠和狗掉下來了,那人把老鼠和坐着的狗撿起來,給了我們。媽媽也用像蒜的包包打了一隻老鼠和一隻藍色小兔子,老鼠和小兔子掉下來了,那人把兔子和老鼠撿起來,給了我們。不過,可不是免費的喲。因為打下來的小動物多,我太小,拿不完,媽媽就把那隻兔子給我,其它的他們拿着。 

  回到家,我把小狗、小兔子和兩隻小老鼠擺成了一排,我覺得它們當了我的小夥伴,變得神氣了。 

  輔導老師後記:五歲另三個月大的孩子,隨爸媽上了一次公園,能把三件活動記述得這麼詳細、準確,實在讓人感嘆。輔導老師對此文只作了一般性的文字編輯工作。

您正在瀏覽: 去兒童遊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兒童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