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北戴河遊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戴河遊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北戴河遊樂場

  李亞飛

  2007年8月13日 ,我們去了北戴河遊樂場玩了最好玩的遊戲。

  記得那天我們進了遊樂場,玩了過山車的遊戲,過山車越來越快,越來越驚險、刺激,後來就平穩下來了。

  最好玩的是碰碰車和滑沙。我玩碰碰車的時候,當時心想,碰碰車玩過好多次了,不就是碰車玩嗎?這很簡單!結果出乎意料的情況發生了,我跟別人的車重重的碰撞在一起,當時我以為車壞了,車道也堵塞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倒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剛把車倒完,鈴聲響了,時間到了,車也停止了。玩得很不盡興。

  我又玩了滑沙,結果上層的玩家滿載而歸,一路撒沙,我們的眼睛很不舒服,好像是沙子越多,空氣越污濁。我想,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積极參与,在危峰兀立、怪石嶙峋的山間穿行,好像一拿不穩就會人仰馬翻,不過也挺鍛煉人的。

  我還玩了不少的遊戲,比如卡丁車,我差一點就被玩迷了。我覺得這些遊戲,有的有趣,有的驚險,有的益智……

  咦,天色已晚,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場。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戴河遊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戴河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