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比竇娥還冤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比竇娥還冤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比竇娥還冤吶! 標籤:竇娥作文

"叮鈴鈴~~~"上課鈴又響了,剛走到教室門口就看到"老巫婆"(對數老的尊稱)抱着一摞卷子面帶"苦瓜笑容"朝我們班教室扭來了. 

  這陣容,還用說?一場"紙筆之戰"少不了. 

  "同學們,今天咱們對這一單元的學習測驗一下,好,現在發張卷子,獨立做,下課交卷,明白嗎?"老巫婆鄭重其事的說,"明白了"同學們無精打採的答. 

  誰不知道呀----同學們都不想明白,可是老師都把話說的這麼明白了,誰再說不明白那就是"下打雷了站在樹底下---找劈(批)"呢! 

  我正專心致志的做着題,忽然感覺肚子一陣抽搐,接踵而至的就是疼痛,我暗自揣摩:莫不是早上吃壞了肚子?還是```.又四周掃視了一下,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我這時候提出上廁所不好吧?忍,忍,忍,我都快成"火影忍者"了---"老師,我要去廁所",顧不得同學們的白目得到同意后我就以每小時60千米的速度去進行"廁所革命"了! 

  "好舒服呀"這是"廁所革命"成功后我的肺腑之言."哎?你不是8(1)班的那個後進生嗎?,這節課不是全校統一測驗嗎?你怎麼在這兒?"在受夠了教導主任的一頓"連珠炮轟"之後,我才緩緩地"畢恭畢敬"地說"老師,我是8(1)班的xxx,我肚子痛已經向老師請過假才來上廁所的""哦,以後注意呀""能不注意嗎?""你在嘀咕什麼呢""哦,沒什麼,我是說,以後注意""行,你先回去吧""那,老師再見" 

  我洗完手正準備走,教導主任連走帶跑的叫住了我,"哦,老師,您有什麼事嗎?""這份數學資料是你剛才落在廁所的吧""讓我看看,老師,這不是我的,我根本沒有這東西""好了,不要說了,回去后,寫份檢討書交到教導處""老師,我```"我剛想為自己進行第二次辯解,可他已經走了" 

  "好了,哥們兒,好漢不吃眼前虧,這次他小人得志,以前老想整咱寢室哥們兒,這次有機會了,,讓他得一回,再有下次他敢欺負咱哥們兒,你放心,哥們兒一定陪你'學生起義'"就這樣,我蒙受了一次不白之冤.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吶! 

  哼,如果真的有上帝`如來佛的存在,就讓這六月天飄起鵝毛大雪,讓那個教導主任一輩子買方便麵沒調料包!

您正在瀏覽: 我比竇娥還冤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比竇娥還冤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