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戴河,責任在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責任在我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在學校緊張的生活就要擦肩而過了,迎來了同學們最熟悉的暑假。

  暑假雖熟悉,但經歷的事情往往讓人意想不到。今年暑假我和舅舅去了遠近聞名的北戴河。聽別人說北戴河的海美不勝收。

  懷着美好的願望“踏上征途”。在車上的幾個小時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難熬,心中時時刻刻想着北戴河的美景。

  難熬的幾個小時終於過去了,距海只有一步之遙了,我心中興奮不已。

  在去往海的路上時不時聽見往回走的遊客議論紛紛,我心中充滿疑惑對北戴河的海就更加嚮往了。

  終於來到了海邊換上了泳衣,來到沙灘上。頓時心中對海的期望從一百減到了五十,對下海就更加猶豫了。此時眼前的海與想象中的海真是天壤之別。

  心目中的海,水兒是藍藍的與天際渾然一體,海岸邊的沙灘沒有一絲污染。海中的魚兒與人類共舞在海中,時不時還能看到小魚兒與螃蟹遊戲。小朋友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臉上浮着絲絲微笑。

  可眼前的場景使我目瞪口呆,海水是深綠的,天空是灰白的,萬里烏雲,別說魚兒了就連一個完整的貝殼都很難找,好不容易看見一個小朋友在海灘上挖出一個小螃蟹,它也一刻也不敢逗留急急忙忙逃跑了。看到這一幕心中充滿疑惑也不敢相信。

  儘管水是綠的但最終還是下水了,當游到海洋中較深處時,腳下似乎踩到一個東西,還滑滑的,拿上來一看卻是被人遺棄的零食袋。

  我恍然大悟,環境的惡化與人類的衛生習慣密切相關,假如不是我們隨處扔垃圾,此時的大自然還是年輕貌美,並非此刻的黃臉婆。

  我心中暗下決心一定要愛護自然保護自然,讓大自然恢復年輕漂亮的少女。

  我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心中都有許許多多感慨,假如你也下定決心拯救我們的家園,就請你想到做到,行動起來。

  為了未來努力奮鬥吧!

  中山初二:李星宇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責任在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責任在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