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00年歷史的遊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歷史的遊樂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2010年8月17日,我、媽媽、姑姑和弟弟一起去擁有100年歷史的加拿大PNE遊樂場玩。這個遊樂場是1910年開放的,到今年已經有100年了。它不僅歷史很悠久,而且開放的時間也很奇特,每年只有4-8月才開放,其他時間都不開放。

  我最喜歡玩的是快速滑行車,這個快速滑行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了。您可能會想,這麼多年的滑行車還能不能開啊?坐上去安不安全,會不會掉下來呢?我猜想:軌道上面的車已經換過了,軌道也要經常維護和加固,這樣才能確保遊客的安全。這個滑行車最高的地方大約有30米,最矮的地方大約只有5米,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長長的蜈蚣在爬山坡。快速滑行車軌道的枕木是原色木頭做的,軌道裡外共有4圈,上下坡道大約有5-8個。我坐快速滑行車的時候,前面有個膽大的外國小伙雙手高高舉起,連一隻手都沒有扶住扶手呢!然而,後面的女旅客卻嚇得不停地高聲尖叫,我嚇得一聲也不吭,因為有媽媽用手臂攬着我,您可能難以想象,在那裡很少有像我這麼大的小孩做這麼刺激的過山車呢。但是,我坐帶有翻滾的過山車時為什麼卻嚇得大聲尖叫呢?因為這種過山車每個人一張座椅,而且椅子太高擋住了我的視線,所以我都看不到兩側,當過山車翻滾到我頭朝下的時候,我嚇得大聲狂叫。

  我還坐了水上滑行車,當水上滑行車從一個小斜坡上滑到水裡的時候,眼看水花就灑在我的身上。然後,車子又上了更高更陡的大斜坡,從大斜坡上俯衝下來,“嘩”的一聲,我的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幸好,天氣很熱,雖然打濕了衣服,卻像吃冰激凌一樣涼爽,好痛快啊!

  我和弟弟玩得簡直是留連忘返,但是遊樂場下午7點鐘必須關門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100年歷史的遊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歷史的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