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14)班 胡秋成

  你說什麼是最快樂的?那當然是玩兒最快樂啦! 

  在五一節,我們全家去鎮江玩了,那裡最讓我難忘的不是全國有名的金山寺,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遊樂場。 

  當我們路過一個遊樂場時,我發現裡面人山人海,遊人如織。看到這情景,我輕輕地對媽媽說:“我也想玩!”媽媽同意了,我和妹妹都情不自禁地歡呼了起來。 

走進遊樂場,我說:“我想玩鬼洞!”可媽媽是個膽小鬼,說什麼也不進去,我只好和妹妹進去了。我們倆可是膽子包天的,我們買了票,坐着電動火車衝進了“鬼洞”。鬼洞里是那麼陰森恐怖,裡面是伸手不見五指黑,可這“黑洞”裡面“躲”着神奇而又讓人毛骨悚然的怪獸,我和妹妹看了心都要跳出來了。突然,一隻有兩米多高的怪獸朝我“撲”來,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連忙用手蒙住眼睛,整個身子縮成一團,嚇得腳都發軟了。幸好這是假的,不然,我早就被吃了。 

我們剛逃避了那隻怪獸,一隻定時恐龍從左側向我閃跑了過來,我趕緊把眼睛閉上,舉起雙拳,蹬着腳,準備等它追上我的時候踢它幾腳,與它搏鬥。可誰知我一眨眼,那隻定時恐龍已經逃得遠遠兒的,也許它被我的動作嚇跑了…… 

  出了鬼洞,我們還玩了驚險的滑行龍,空中過山車,旋轉直升機,這些遊戲每一樣都很驚險,每一樣都很刺激,我真的想呆在遊樂場不走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