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牙河河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河河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牙河河邊 

  我家的周邊有一個月牙河它的岸上非常美麗,四季都風景優美。  【開門見山】 

  春天,河邊展開了美麗的花朵,紅色的,藍色的,粉色的……河邊栽滿了許多柳樹,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像溫柔的小姑娘一樣在梳理長長的綠髮。 

  夏天,河邊上有許多人來到了大樹下乘涼,樹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唱歌,好像再給乘涼的人們唱一曲動聽的歌。 

  秋天,河邊的一棵棵樹都落葉了像一條金色的地毯。儘管一棵棵樹只剩下樹榦和樹枝,但他們仍然筆直的站在那裡,不上暴風雨襲擊。 

  冬天,一場場大雪下過,地上的雪花想白色的地毯,飄落的大雪像棉花一樣飄落在地上。孩子們在大雪中打雪仗,堆雪人,還有的人在掃雪。 【分別從四季描寫了河邊的美景】 

  一年四季的月牙河河邊真美啊! 【點題】

您正在瀏覽: 月牙河河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河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