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夜空中劃過的流星,奔向了屬於它的天地。時間去了哪裡?我苦苦尋覓。

  紙飛機

  一架紙飛機飄飄蕩蕩落在遠處低矮的屋頂,攸忽消失。

  那架紙飛機承載着我年幼時自由飛翔的夢想。快樂無憂的時光中總會有一架紙飛機,在蒼穹中留下一道優美的弧線。

  如今,那段摺紙飛翔的時間都去了哪裡,我再也沒有兒時摺紙飛機的興緻了。

  我的天真時光在一天天地逝去。如今,我手中的紙飛機再難飛得遙遠,像折翼的鳥,猛地墜落了下來,落地無聲。我就再也沒有碰過那架紙飛機了。

  那架紙飛機獨自落在了某個角落裡,披上了一層歲月的塵埃。

  時間都去了哪裡,墜機的黑匣子能不能找到?能不能告訴我時間是否有幸生還?

  畢業照

  當我拿起兩年未碰的畢業照時,賦有活力與開朗的面孔躍入眼帘。

  以前的時光浮現在腦海之中,那個雪地里堆雪人的男孩,那個操場上奔跑的男孩,那個在雨季里踩着水花的男孩……

  如今,飛雪依舊,雪地里那個活潑靈動的身影不見了。

  如今,操場尚存,只是那個在操場上的身影已變得高大卻顯遲鈍,身影不復當年的輕盈敏捷。

  如今,連綿雨季,水坑旁,那個愛踩水花的男孩遲遲未到。

  我將思緒拉回,將畢業照輕輕夾入了相冊中,隨之一起夾進去的,還有那段時間。

  舊號碼

  那是一個我朋友的號碼,距今已有六年。

  以前,我們彼此在電話里聊《賽爾號》或是問作業,一種快樂似乎從電話那頭飛馳過來,使互相都洋溢着濃稠的歡樂。

  那箇舊號碼里包含了太多的時光與回憶,直到那一刻,停止了,他離開了合肥。聽說他回老家讀書了。

  現在,我想去問問他的腿完全好了嗎?我送給他的小烏龜還活着嗎?我用“美圖秀秀”給他做的一張滿臉大鬍子的照片還保存在電腦里嗎?

  拿起電話,撥了號碼,那邊只傳來了一聲:“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窗外,一片樹葉悄然划落。

  也許,我們相識的時間只停留在了那箇舊號碼里。

  時間都去了哪裡,我覺得它並未走遠,只是躲進了一架紙飛機、一張畢業照、一個舊號碼里。

  我找到了時間,它哪兒也沒去。

  初二:王澤林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