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着,你何曾想過抓住它。

  時間都去哪兒了,在我們已逝去的時間裡,我們都做了些什麼,我們是否珍惜它。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初二,但往往還會想起小學的一點一滴,我們在夏季的炎熱下長大,我們在冬季的寒冷中成長。

  時間,是一個既熟悉而又陌生的詞,熟悉,是因為我們一直活在時間中。陌生,是因為我們何曾珍惜過它。我們認為,時間還很多,還很多,再等一會,再等一會。可當你真正沒時間在等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一直沒有珍惜過它。

  有的人一生,總是忙忙碌碌,珍惜住時間的一分一秒,抓住它,不叫它流逝。而有的人一生,卻只想怎樣享受,怎樣輕鬆,在時間裡則是空白。

  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只想對着已逝去的時間默哀。在我心中,時間也是有生命的,我們不珍惜時間,就相當於我們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我經常抬頭仰望着天空,看着空中飛過的鳥兒,看他們自由的翱翔,在他們自由翱翔的身影中,我們何曾想過他們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我也經常俯視遼闊的草地,看着螞蟻在草地中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慨。

  時間去哪兒了,在這一望無際的原野里,在這遼闊的天空中,我們是否想過,我們的時間到底珍惜了多少?時間到底去哪兒了?

  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給我們浪費,我們只有珍惜,我們只有懂得珍惜,才不會不知道時間去哪兒了。

  雨過天晴,天邊會掛出一道彩虹,而那美麗的彩虹,同樣也是時間的真諦。

  時間都去哪兒了,是的,時間被我們一分一秒的浪費掉,時間被我們拋到腦後,時間被我們無情的扔掉。

  珍惜時間,是生活中唯一的真諦,從現在開始,學會珍惜,學會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做一位時間的使者,讓我們聆聽時間給我們帶來的一切,聆聽未來。

  時間都去哪兒了?

  初二:范中思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