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間呢,時間過去了能再回來么?有人在問:爸爸們我們去哪兒,飛機去哪兒了。可是我想問問時間去哪兒了,你們能幫我找回來么?

  記得那會才剛開學,現在一眨眼的功夫一學期的時間都過去了一半,我不停問自己這些時間裡學到什麼,我一頭霧水,我只知道我每次上課時總是說悄悄話,玩手機,老師所提問的問題,我總是馬馬虎虎的應付他們,做作業時,我總是這樣想,晚上回來再寫吧,可是到了晚上就想着明天再寫吧,作業就這樣一天天拖下去了,可是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次特殊的作業,為你最崇敬的親人做一件你力所能及的事吧,或許面臨這樣一次作業,我們應該一絲不苟的去完成它,可是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把它當一回事,也不明白老師用心良苦,回到家裡,我把書包一扔,房間門“啪i”的一聲,我躲在裡面玩電腦,突然叔又來我家了,每次他來我家總是會帶上些東西,而我每次不但沒叫他,反而還對他的東西感到厭惡,過了三四天之後,家裡傳來噩耗的消息說前幾天來我們叔因為身體原因去世了,母親接又說:“他以前可疼你們了,每次你們搗蛋被我罰時,你叔總是袒護你們,你們小時間也經常去他家裡吃飯,小時候也常常拿錢給你們”,我那一剎那間,我的心裡好像被一把鋒銳鋒銳的刀子刺向我內心,這時候我才想起老師布置的那道作業,至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他做過什麼事情,他對我們如同對待自己子女一樣,而我們卻從來沒有回報過他,我錯了,我現在是多麼渴望時間能夠倒流哪怕是為他做一件事也好,可是,時間總是在我不知珍惜下偷偷溜走了,當我想珍惜時間來做一下有意義的事情,時間卻總是無情地把我狠狠甩倒在地上,我現在才明白:老師當時用心良苦,只有珍惜時間,人生才不會留遺憾,不要問時間都去哪兒了,我們是抓不住它的,時間它喜歡跟我們躲迷藏,我們既然無法改變時間,那就改變心態吧,不虛度,不埋怨,不抗距,去學習“聖人不貴尺之壁,而重寸之陽”的精神,牢記陶淵明“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的惜時之勸,在短暫的人生里,為自己畫上一道美麗弘線吧!

  初二:小童鞋姐姐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