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徐海靜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徐海靜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給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徐海靜的一封信 標籤:濟寧作文 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親愛的徐海靜:

  你最近好嗎?我是房錦薇,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那個和你一起走過小學四年級那些歲月的我,自從我看了你從百度給我寫的信的時候,我當時淚流滿面,一股暖流從我的心中湧起,讓我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往事的那些,都統統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那是,我中午吃飯的地方與你家裡得很近,我中午都可以找你,與你一起吃飯,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中午的時光便是我最好的時光,還記得我去你家時的情景,你為我介紹這個地方,給我那個玩具,我都很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那份友誼,我們之間的那份友誼早已在我心上深深地紮下了牢固的根,每過一天,這顆心了的幼苗便被灌溉着。

  轉眼間,時光在指尖悄悄的溜走,但我們之間的友誼,卻不會被時間沖淡,反而更加牢固。

  聽你說,現在的嘉祥縣已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好想再看看呀,我幻想着能與你一起去找我們的家鄉,你的笑臉,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離開了你快五年的時間,我看到你在2010年在百度上給我寫的信,看到你的名字,立刻想到了你的笑臉,不會忘記你的名字,我現在給你發信的時間是2013年2月2日,等到了2013年8月份左右我就回到嘉祥縣了,就能與你相見了,不知你是否還住在那個小區,那棟樓,不知你上的哪所中學,不知還能否與你相見,但一想到我馬上就回來啦,馬上可以與你相見的機會了,我很開心!

  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永遠不會忘記的朋友。

  現在的我,個子也行高了,臉也比兒時的時候改變了很多,不知你還能否認出我來。

  現在的你,不知怎樣,長得有多高了,變漂亮了嗎?學習怎麼樣?在哪所中學上學?幾班?你還住在原來的地方嗎?總之一句話:我很想你。

  我也送你一句話雖然時間已流逝,但我卻忘不了對你的牽挂,少不了祝福,四季輪迴永遠變不了的心意,徐海靜,如果你看到了我給你寫的這段話,請你給我評論一下,你的電話是多少呢?

  希望你幸福,快樂,健康,活潑,開朗。

  現在,我很想你,不知你有沒有忘記你的好朋友房錦薇,如果你看見我給你寫的這段話,就聯繫我,我的qq:144155305。說這些,淚水早以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現在呆在另外一個城市,這裡很好,我給你講講吧!

  在市中心,有一條街,叫做步行街,這裡都很繁華,有各種各樣的商品,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有許許多多,這裡還有南山公園,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帶你去爬山,這裡森林環繞,空氣都會讓你新鮮,還有奔流不息的護城河,不知道下面有沒有魚啊,哈哈!

  雖然這裡很好,可我覺得還是我們的家鄉好,但現在卻不知道有什麼變化,唉,好想回去呀。

  說了這麼多,只能祝你身體越來來越健康,性格開朗,學習蒸蒸日上,每天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你的好朋友房錦薇

  2013

  初二:房錦薇

您正在瀏覽: 給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徐海靜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徐海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