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日照青島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日照青島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游日照青島 

七月十七日

今天晚上八點整,爸爸媽媽雷正楠和我要去爸爸的公司,說是在那集合乘旅行大巴去日照青島遊玩。 

 到了公司,很多人都來了,大包小包的提着,人們都十分的興奮:閆仁愛背起了小背包,拽着他媽媽的手不停的問:“幾點了,車子什麼時候來?”千千也不停的往對面的超市那裡跑,生怕吃的買少了。千千的媽媽拿出兩雙鞋子問別人該穿哪一雙好……人們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時刻。 

  快九點的時候,一亮黃色豪華大巴車緩緩駛進公司,車門開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擁上去,由於我暈車所以我和姐姐被安排在第二排,大人們都忙活着:放行李放吃的。小孩子則在座位上蹦來蹦去,車裡人聲鼎沸。 

  開車了,車上有兩位司機一位導遊,導遊姓范,她簡要的介紹了這兩天的行程並祝我們旅途愉快。 

  車子在喧鬧聲中駛向高速,雖然車裡開着空調溫度很低,但人們的熱情卻不亞於外面的高溫,直到晚上十點鐘時,可能由於白天上班又太興奮了,大家也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七月十八日

  “到了到了到日照了”睡夢中的我被一陣大叫聲驚醒了,我趕忙拉開了窗帘,哇好美呀!一棟棟平房透露出的氣息,空氣格外清新,那裡的氣溫比我們襄樊低多了。 

  剛進日照市區上來了一個男導遊,他把我們帶到漁家村,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矮小的平房,導遊說以前漁民生活在船上,現在往岸上發展了。那裡的空氣真新鮮,微風吹拂着我的臉蛋,每個漁家都有一個大院子,上面不是露天的而是有玻璃的,中間擺了五個桌子,桌子上擺着豐盛的飯菜,我垂涎欲滴,吃過飯,就又上車了,參觀第一個景點。 

  我們來到大海邊,啊!海水滿盈盈的,照在蔚藍的天空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看着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大海像好客的主人,讓人們湧入他的懷抱人們頂着烈日在嬉戲玩鬧,有的在戲逗浪花,有的在游蛙泳,還有的在互相打鬧……我也迫不及待的換好泳衣下海了。 

  大浪一個連着一個拍打在我的身上,涼涼的好舒服,我已敢像大海深處自由的玩耍,嘩的一聲,有一排雪白的大浪花氣勢洶洶的向我湧來,我見情況不妙,立即向淺灘游去,儘管我游得很快,可還是讓浪花趕上了,浪花向我猛撲過來,把接近淺灘的我沖了個四腳朝天,害得我還吃了好幾口鹹鹹的海水。讓我哭笑不得。 

  中午我們又回漁家了。 

  下午導遊帶我們去了當地海鮮城,那裡海鮮琳琅滿目,讓我看的眼花繚亂。還有一些免費的的產品讓我們品嘗。 

  晚上我們再次回漁家了。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七月十九日

  我們坐大巴來到青島,上午我們去了五四廣場。 

  在廣場上的遊人可真多,大家都忙着拍照、觀光,廣場的主要部分是五月的風。我感到這兒十分涼爽,因為海風正徐徐的向我們吹來。拍完照片后,我和小雷又去小市場買工藝品,在那兒買工藝品的人可真多,有的買珍珠、有的買鯊魚牙、有的買瑪瑙、還有的買玉石。一件件光彩奪目,栩栩如生。 

  廣場遊玩了,我們去了植物園,那裡樹木高大茂盛,花兒艷麗,一個個大草坪彷彿是為樹木花草量身定做的繡花鞋,非常美麗! 

  下午,我們去坐船,游弋在海面上。一絲絲像線一樣的浪花溫柔的劃過船面,沒風的時候海面像鏡子,有風時海面就掀起一朵朵浪花溫柔的打在船上,美極了! 

  晚上我們去了海底世界。 

  走近水族館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很多動物,這裡詳細的介紹了鯊魚的種類:沙虎鯊,牛鯊,黑魚者鯊……他們有的溫順調皮,不是的穿梭在珊瑚之間,有的則呲牙咧嘴,有的互相嬉戲,追逐…… 

  慢慢往前走,來到海洋生物館。生物館展廳里展出了各種海洋生物的標本,有千姿百態的珊瑚、形態各異的螃蟹、還有各種各樣的魚…… 

  走進隧道里,魚兒在我周圍穿梭,好看極了。有一隻長尾巴的魚我十分喜歡,眼睛大大的,在海洋里成為笑星。 

  來到大廳,我看了人鯊表演,人給鯊魚餵食,鯊魚給人們做動作,鯊魚的每一個動作都有祝福的意義,比如轉一個圈圈祝大家團團圓圓,游來游去祝大家辦事順利……十分精彩,台下的觀眾發出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也感到十分精彩。 

  海底負二層沒什麼,是賣吃的,負一層是淡水魚管,那裡有許多很好看的淡水魚管,他們在自由自在的穿梭十分可愛!還有一條鱷魚他十分溫順的趴在潭裡,旁邊散落着有人扔的硬幣,我敢說這隻鱷魚有福氣。 

  不知不覺,我們走出海底世界彷彿是從陸地回到了海面。 

  七月二十日

  上午吃完飯後,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去了超市買了吃的喝的,預備! 

  下午12點30分,我們乘坐大巴回家了,結束了我這幾天的快樂之旅,我感到不禁讓我觀賞了很多美麗的景物,還了解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日照青島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日照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