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影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影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瞬間創造奇迹,瞬間給予你溫暖,瞬間帶給你心酸。在我看來,瞬間就如同一顆包着防外衣的葯,起初很甜,可突然之間卻變得十分苦澀。

  畢業合影

  童年就像一杯雞尾酒,色彩斑斕,令人回味無窮。

  童年帶給我無盡的甜。我忘不掉可愛調皮的同學;忘不掉和藹可親的老師;忘不了畢業時的那一瞬間。

  童年時光確實短暫,但時間不會停留在這一秒,人要向前看,走向前的路。記得平時的我很愛拍照,畢業時我們要拍畢業照,我笑得十分燦爛,但是誰又知道那燦爛的笑容掩蓋着多少的心酸!!!只有我在時時觀察着同學的神情,是多麼的不舍。直到坐上回家的車的那一刻,我終於落下的一顆璀璨的珍珠,這顆珍珠蘊含著我對同學們的不舍之情。

  畢業照的意義是在我們回憶時的一個參照物,它讓我們知道了六年友誼的可貴,當你想念童年時光時,他可以讓你想起無盡的快樂的回憶。

  家庭合影

  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有認知能力的年齡階段了。

  一天我們去拍全家福,他們都在看照片,只有我在角落裡默默的獃著,直到姐姐叫我的那一瞬間,我才顛顛的過去,當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照相,當我看到照相機,和那些紙上的人時,還在好奇這些人怎麼都不動啊!真奇怪,像個木頭人!!!當時我就想:“這是一個什麼東西,這麼神奇!要是它一亮把我吸到紙上,那我不就成了木頭人了!!我才不呢!!”我這麼一想,死活不照相,姐姐硬拽着我去照相。“噔噔”,照完了,可是我發現自己可以動,太高興了!可是你快看看那照片,那委屈樣,眼中溢滿了淚水。

  當時的攝影師告訴我:“攝影的瞬間是永恆的魔法,他可以記錄你每時每刻的心情、心理和想法。”

  此後,我漸漸的愛上了拍照,正是這一張張的照片,把我的童年回憶變得豐富多彩。

  合影的瞬間,是永遠無法磨滅的幸福的瞬間。

  初二:張東慧

您正在瀏覽: 合影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影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