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聽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聽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聽雨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雨,不同的雨有不同的性格。 

  春雨像是一位文靜的小姑娘。一聲春雷響過,那貴如油的春雨便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漫山遍野籠子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水潤,如畫一般的美。此時,你只需邊品香茗邊賞春雨,一定會被春雨的優雅所渲染。 

  夏雨可沒春雨那麼文靜,它總是嘩嘩地下個不停,雨點兒不住地打着大地,濺起一片片小水花,彷彿天上有個大噴壺,在給大地洗淋浴。雨點兒打在屋頂的瓦片上,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隨風飄舞。 

  人們稱秋天為金秋,稱秋風為金風,那我先稱秋雨為金雨吧。秋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隨着輕柔的秋風,在天空中飄飄洒洒。“滴滴,嗒嗒”,像無數“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演唱,匯成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 

  冬雨,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煞是可愛,輕輕地,細細地,密密地,像煙一樣輕,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撒下來,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 

  我愛春雨的輕柔,愛夏雨的活潑,愛秋雨的優美,愛冬雨的可愛。總之,我愛雨,更愛四季聽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聽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