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的漂泊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漂泊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逸永遠無法付予我生活的真諦,只有在風雨中的漂泊,在歷練中成長的人生才是我的追求與嚮往。

  兒時的我就曾有過一個美麗的幻想;將自己想象成一隻風箏,在被主人放飛於天際的那一刻,放眼望去這個多姿多彩的塵世,突然被那鳥語花香,天高月淡的景緻震驚了,於是,什麼也沒有多想,就毅然決然地掙脫了主人的束縛,只為看遍世間的一切美景,就從此選擇了風雨中的漂泊人生。

  從那時起,這個美麗的幻想就一直珍藏在我記憶的畫廊里,伴隨我一同走過了許多個春秋,不知不覺,從前一個小小的幻想這些年裡竟不停的在心中生根,發芽,如今似乎已經成了我人生追求。

  我曾無數次想象自己掙脫了主人的束縛后,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漂泊,來到山清水秀的江南,白山黑水的興安嶺,白草豐茂牛羊成群的呼倫爾爾以及那高聳險峻的巍巍崑崙去體味無窮的自然風光,讓那愜意的心情伴隨我走過生活的每一天那該多好啊!為了實現美麗的願望,狂風的吹打,暴雨的襲擊又何足掛足?既然選擇了漂泊人生,就難免受到風雨坎坷的羈絆,但我毫不畏懼,我把每一次風雨當作人生的一種歷練,只要承受的這一時的打擊,前方必將有一道絢爛的彩虹迎接着。

  作為一隻風箏的我,尚且不屬於平淡和安逸而是要爭取一個轟轟烈烈的漂泊人生,那麼現實中不更在追求着這樣一番境界嗎?

  如果一個人僅僅是為了生活而在世間立足,那麼他的一生都是可悲的,人在天地間,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理想和志向,當然更需要為了理想而努力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就想我所崇尚的是一個漂泊人生,可以無拘無束,轟轟烈烈的作一切自己理想的事,隨心所欲的漂泊到塵世的每一個角落,為此,我甘心承受風雨的打擊。

  坎坷與磨難對我來講並不可怕,因為在通往理想的大道上,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勇於探索和追求,我就可以擁有一個風雨中的漂泊人生。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漂泊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漂泊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