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的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雨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的雨季又開始了。

  回首往事,每當考試成績不盡人意時,無意受到冷漠時。心情抑鬱難譴時,便獨自倚窗陷入無盡的思緒中。

  只是,今夜不同。一陣陣迷迷朦朦的風吹過,帶來的是一陣如霧如塵的雨,雖然,在詩人的眼中,雨一直是純潔的代表,溫柔的化身。但是,今夜的雨在我的眼裡,卻沒有一絲靈動,是冷漠無情的,而且還略帶嘲弄。既沒有暴風雨來的迅猛痛快,也沒有春雨的輕柔的情。有的只是無盡的傷痛和煩悶。

  我的心也在下着雨,雨在我的心中飄蕩,如風中撥動的一根根琴弦,每撥動一下都令我悲痛欲絕。什麼理想,信念,追求,都被無情的雨點打落般凋零在風中。那清新美好的一切彷彿都蒙上了一層紗,都成了灰濛的色調。

  忽然,又吹起一陣風。我裹緊了衣服,可不時,風加着幾滴冰涼的雨溜進我的衣領,順着我的脖子慢慢滑落……看來今夜的雨要陪我渡過這漫長的夜了。

  過了許久,天空出現了幾點亮光。滲透了雨水的衣服也在慢慢變幹了。啊!雨停了。愣了好久,不覺,月光已傾瀉而下。給大地蒙上了一層銀裝,這月光在我的心裡不停的翻湧升騰……

  我明白了,再長的雨季也是會停止的,儘管雨中會失落,但雨後的景色更迷人。

  雨後,我多了一份自信,一份堅強。我相信,雨後的我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心的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