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的那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那棵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孤零零的一棵小樹。在我的周圍,還生活着許多小樹。但他們,大都喜歡依偎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天熱時,有大樹為他們撐開繁茂的枝葉遮擋驕陽;天冷時,又有大樹用高大的身軀抵禦風寒。他們就像農民伯伯養在溫室里的花朵,脆弱嬌嫩得不堪一擊。

  我有時會想,也許每棵樹的生活都是不同的。像我,就得獨自一人來承受許多。不過我並不羨慕那些備受呵護的小樹。

  我喜歡陽光。喜歡天氣晴朗時陽光穿透過層層疊疊的枝葉,在地上投下五彩斑斕的影子;也喜歡它淘氣時東躲西藏時可愛的樣子。

  在沒有遇到那次暴風雨時,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美好幸福的。那天,一場暴風雨肆無忌憚地來了。狂風像一頭怒吼的獅子,瘋狂的刮著。我努力地在狂風中睜開眼,看見四周那些大樹正在慈愛地安撫着那些和我年紀相仿的瑟瑟發抖的小樹。沒有辦法,我必須咬緊牙關,獨自面對着這給我身體帶來痛苦的狂風。緊接着,驟雨夾雜在風裡,也傾盆地泄了下來。雨點像一排排堅硬的子彈,擊到我的身上。頓時,我感到全身的枝葉都在顫抖,我強忍着,可實在太疼了,後來我昏了過去。

  第二天早上,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醒了我。我發現周圍的大樹大都完好無損,只落了些葉子,那些小樹身上也沒有傷。可是我,身上的枝葉被吹打地七零八落,樹榦上也好幾處傷,我的心情很是低落。

  一段時間后,在陽光雨露的溫暖呵護下,我的傷漸漸恢復好了。一天我吃驚的發現,我比原來長得更高更壯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風雨給予我的不僅僅是苦楚,還有無盡的希望。風雨激勵我不要被今天的困難擊倒,明天的陽光會更美好。

  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風雨中的那棵樹。

  安徽省淮北二中初二:淮北sds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那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那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