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誠信撐起一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誠信撐起一把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誠信撐起一把傘

  臨澤縣新華中學 八年級(3)班 王兵

  誠信是一個人做人這根本,如果連最起碼的誠信都做不到,那做人豈不悲哉!哀哉也!

  誠信,是生活這一大板塊中隨處可見,故宮、趙洲橋……它們不就是誠信的傑作嗎?如果缺乏誠信,能將它們建造的如此堅固嗎?千月風吹,百年雨淋仍堅強地直直挺立着。它們是用誠信建立起來的豐碑,誠信創造了它們,同時也創造了奇迹。

  一家公司的老闆,因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出了問題。購買商得到消息后,紛紛要求退貨。這個老闆按照合約負了所有的責任。他即將面臨破產,但他仍欣慰的說:“我不枉做人!”他的這些舉動,常常贏得了大家的依賴與一致好評。大家都相信他,紛紛到他的公司定貨,他的公司復活了,而且生意越做越火紅,他從而也成為了有口皆碑的大名人。

  除此以外,,小時候聽的故事《狼來了》,而今還記憶猶新。騙人一次兩次還行的通,可騙到第三次又會有誰相信呢?到頭來吃虧的除了自己,還能是誰?

  誠信,可以拯救心靈,也可以助人成功。

  誠信是“真善美”的結晶;誠信是一個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的永恆的話題;誠信是春風,吹“富”了祖國的大江南北;誠信是陽光,沐浴了芸芸眾生;誠信是一本書,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誠信是一幅畫,是一幅百看不厭的連環畫;誠信是一首歌,是人生中最動聽的樂意;誠信是一盞燈,一盞可以照亮人心靈的明燈!

  朋友們!敞開你們的心扉,尋找誠信,接受誠信,擁抱誠信吧!它會將你們的人生之路裝扮得更加充實,更加豐富多彩!為誠信撐起一把傘,做一個有誠信的人,不枉此生。

  指導老師: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為誠信撐起一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誠信撐起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