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共同撐起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共同撐起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一個普通得再普通不過的日子,卻因為四川那場8級大地震而變得極不普通。在當天下午的額14:28分,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改變了眾多人的命運。只聽得一聲巨響,房子塌了,剩下一片廢墟;樹木倒了,一片生靈塗炭;孩子哭了,是那樣痛心疾首;人們慌了,不知如何是好。還有不計其數的人被埋在廢墟底下,雖然很害怕,但他們沒有放棄,因為他們知道,救援隊員一定會來!一定!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一種信念,使得大家有了對新生命的憧憬,有了與死神抗爭到底的堅定信心。看着一個個人從瓦礫堆底下抬出來,我想:那應該是當時再欣慰不過的事吧!在那時候,許多孩子找不到自己的父母,發出那種撕心裂肺的哭聲;許多家長找不到自己的親生骨肉,發出的那種哭聲回蕩在空氣中。餘震還在不斷地騷擾着人們,這也是目前救援隊員最大的問題…… 

  看着電視里的紀實錄像,我哭了,媽媽也偷偷拿出紙巾拭淚。第二天,來到大街上,到處都是為四川籌集善款的人,有:義烏四中、朝陽小學等學校。看到他們為四川受苦受災的人們而奔波勞碌的這一幕,我的眼眶再一次熱了…..我走過去,不假思索地把自己今天帶出來的錢都放到了那個畫著愛心的募捐箱里。回到家裡,看到報紙上登着的那些“捐款人”的名單,我的心裡再次激起一股暖流….. 

  種種瞬間,使我真的很想對災區的人們說:“放心,你們不是孤單的!就算天塌下來,那也讓我們共同撐起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共同撐起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共同撐起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