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餅乾先生變身記 胡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先生變身記 胡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餅乾先生變身記 胡安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提一(16)班 胡安

  餅乾先生變身記

  我是餅乾家庭的國王,可我們家庭雖然好吃,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我們只有方方正正,圓圓的造型,所以我決定要同學們幫我們的幾個弟兄改改造型,不過我說要他們一定要用牙齒改,不能用別的工具,這也是為了考驗同學們。

  同學們開始吃了起來,一喊開始,同學們都用兇巴巴的眼神看着弟兄們,我的那群弟兄也嚇得哭了起來,不過同學們對餅乾們說:“不會很痛的。”

  只見同學們舉着我的弟兄,口水都流了出來,天啦,這哪裡是改造型,分明是想把弟兄們一口吃掉,不過還有一個同學,還是很認真的,我對他還是有信心的,他就是顏侃,因為他成功地為我的一名弟兄改了造型,只見了非常自信的上了講台,用大門牙左啃右啃啃了半天還沒啃出來,但我們還是很期待,過了一會兒,他高興的舉起了改好造型的餅乾,我們一看,原來是一顆星星,我非常高興因為這個兄弟他成功的得到了一個可愛的新造型。

  我可沒有他那麼幸運,我被一個小朋友啃地體無完膚,啃地什麼都不是,真希望我的子子孫孫能遇到一個優秀的設計師。

  老師點評:

  作者將自己當成了餅乾州長,族長,以自己所見寫出了同學雕刻餅乾的過程,構思有假意!

您正在瀏覽: 餅乾先生變身記 胡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先生變身記 胡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