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里一直有一個人在我的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原本我今年應該念高二的,可是我去年的成績太差了,所以去別的學校復讀了一年的高一。這樣的事情在別的家裡也常見,可是我覺得他是最理解孩子的。

  他是一名公務員,工資不是很多。我的學費很高,別人的家長也許不會讓他們的子女繼續念書了,可是他什麼也沒有說,只讓我好好學。他是我的爸爸。我最敬愛的人,他從來都不打我,每當我做錯事得時候,他總是耐心的教導我。他教導我寬容別人,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和別人計較而傷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我記得每當我把學校里發生的事情講給他的時候,他總是笑着聽我說完,然後把其中我沒有做對的地方告訴我在教我正確的做法。爸爸為了培養我的獨立能力,除了開學送我去學校,放假接我回家。第一年的時候去看我一次之外,都是我想家了自己回家。我是住校生,在學校里每當晚上看到同學的父母來看他們的時候,我總想我的爸爸媽媽。我的一個朋友剛開學的時候,因為離家太遠總是哭。我覺得沒什麼,誰不想自己的爸爸媽媽呀,爸爸媽媽也是為了培養我們的獨立能力。而且我覺得她們那樣哭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被爸爸媽媽拋棄的孩子。

  我爸爸告訴我在那個學校在不習慣的話還是回來這裡的學校,他不在乎錢,只要我能學習到知識,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他就很開心了。我是家裡最受寵的小孩,家裡的人什麼事都依我。我長大了,能為他們分擔一些事情了,可我知道,我現在的水平還不夠。他說我現在只要管好我自己,就是幫他們分擔好多事情了。有人說那是把你當做小孩子騙呢,可是我知道在爸爸媽媽眼裡我已經是大人了。並且我也會管好我自己,不會再讓他們時時都為我操心了。

  爸爸苦了一輩子,為我白了很多頭髮。我有一個理想:將來要買很大的房子給爸爸住,讓爸爸擁有做最好的東西。我正朝着這個方向努力。有人會笑我目光短淺,可我認為這是最偉大的理想。有句話不是叫做:把平凡的事做到了那你就不平凡了。

  如果我是船,那爸爸就是船上的舵;如果我是一棵樹,那爸爸就是樹的根;如果我是地球,那爸爸就是太陽,因為他照亮了我的生命,給予了我前進的希望!

  雲南大理永平縣第二中學高一:愛在心底(fmt)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