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簽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簽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上課有沒有聽?全錯,約翰,拿回給你父親簽名!”穿着燕尾禮服留長鬍子的勞思老師嚷道。約翰害怕極了,低着頭,接過練習本。

  走在回家的路上,約翰心想:遭了今天回家又少不了一場“暴風雨“了,我的手又會變成“紅燒排骨”哎!我還是想想辦法吧。說著,約翰放慢腳步,冥思苦想起來。忽然,他靈機一動,心生一計,拍了一下手,喊了一聲“有了”便又蹦蹦跳眺地跑了回家。

  一回到家,約翰拿起一條布,蒙起眼睛,趴在地上,一字一頓地在紙上寫起了自己的名字。父親在一旁看得手痒痒的,迫不及待,沒等兒子寫完,也學著兒子的樣子寫起了自己的名字。當父親正要寫第二個名字時,兒子躡手躡腳地把自己的作業本放在紙上,父親便在作業本上籤上了名字。小約翰連忙說:“爸爸,你寫得太好了,再寫,再寫。”老約翰聽到有人在誇他,又興緻勃勃地寫了幾個。趁着這時,小約翰趕緊收起了作業本。

  這時,父親把布解開,看着自己的簽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兒子也心滿意足的笑了!

  這個老約翰,上當了還不知道,真糊塗!

您正在瀏覽: 父親簽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