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親畫張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畫張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看着這麼多的顏色筆,我不知道用哪種色彩來描畫您。仔細一看,您滿頭烏髮中居然有了幾根銀絲,淺淺的皺紋悄悄地爬上了您的額頭眼角。“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我就是那讓您煩憂的風,常常讓你生氣發火,我也是那讓您憂愁的雪,總是因成績不穩定而令您頭痛。都說笑一笑十年少,爸爸,笑笑吧,我想在畫紙上留下一您笑容可掬的臉,因為我希望您永遠開心不老!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天天送我去學校,不管風吹雨打,不管嚴寒酷暑,您總是照堅持不懈,背着我的書包,邁着矯健有力的步伐,直到校門口您才安心地把書包給我,滿含深情地目送着我走進校園……每一次回頭望您那執着而挺拔的身影,我都感動萬分。讓我畫上您強有力的肩膀,腰板挺直的身材吧,因為您就像挺拔的柏楊一樣屹立在我心中!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是經營包裝材料的,您的社交與銷售能力一直令我佩服,您總是穿着整潔襯衣和筆挺西褲,一副行業的精英形像。想到這裡,我又很細緻地畫上了您的衣着。

  爸爸,請您坐下來,我要為您畫幅像。您每天忙碌奔波,顧不上休息,為了我們一家人生活得更好,你的雙手卻已經磨上了厚厚的繭,想到這裡,我畫了一雙粗糙的手。

  ……

  爸爸,雖然您的樣子早已深深刻在我腦里,畫像的細節我卻是怎麼也畫不完,正如您對我的好,就算寫一百次,一千次……也永遠寫不夠。

  畫畫好了,我要把它掛在我床頭的牆上,讓他成為激勵我前進的動力!

  廣東深圳寶安區寶安松崗街道潭頭小學四年級:徐穎博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畫張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