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艱苦!當我提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感到萬分炎熱。背上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即使在現在(剛立春),我就想大口大口的吃冰西瓜。那是在暑假的一天。

  暑假裡,閑着無事,就和父親,體驗一天生活。

  清晨,我一大早就起床。就是為了和父親一起體驗一次汽車站賣報紙的生活。7點準時出門,父親騎車帶着我,順着城牆去城東客運站。路上行人還很少,在護城河邊有一些老年人正在晨練,拿着一把桃木劍,輕輕揮舞。還有一些,拿着空竹,熟練的在空中,掙來掙去,空竹也似乎被老爺爺馴服,說起來就起來,說掙多高就跑多高,就好像雜技一樣。

  順着城牆走,城牆四周的建築都是仿古的,真有一點回到唐朝的樣子,要是再騎一匹馬,我就是穿越了。路邊的行道樹不時的飄落着樹葉,有點英雄一去兮的感覺。清晨真涼快!

  我已經隱隱約約聽到了,汽車轟鳴的聲音,也越來越熱了。汽車站的聲音,肯定已經有120分貝了。汽車發動的聲音,汽車倒車提示聲音,乘客交談的聲音,車主大喊的聲音,門口小吃吆喝的聲音,廣播的聲音等等。我的耳朵實在是受不了了。怪不得每天父親回家后,就煩有人吵吵鬧鬧的,原來是這個原因。

  過了一會,耳朵稍微適應。我就拿起30份報紙,一個車一個車的來回穿梭。開始還覺得好玩,後來雙臂都僵硬了。沒一會,烈日就出來了,太陽灼燒着大地,溫度一下就升上去了,而且,我發現,今天怎麼比任何一天都熱啊!不一會短袖已經全濕了。汗水把衣服與我貼在了一起,感覺更熱了。我放下報紙,坐在車棚,一步都不想動了,享受這一絲涼氣。一會父親過來拿書,就問我:“是不是很熱?”我邊擦汗邊點了一下頭,心中總是過意不去。父親說:“因為這是在車場里,不光天熱,車散發的熱氣,都受不了!”這時想起了,每天疲勞歸來的父親,一到家就坐在躺椅上,一動也不想動。每年夏天父親的皮膚就被烈日晒得如黑炭一樣,到了冬天,父親的手每次都會凍得發紫……

  下午,太陽更毒了。我幾次與它戰鬥,在堅持幾次后,終於被炎熱的天氣打敗,回了家……

  一天的生活體驗,讓我不禁感嘆,父親真的很辛苦。沒有試過,真的不知道父親的辛苦。

  寫着這篇文章,又一次想到了,父親疲憊的身軀……

  陝西西安蓮湖區大興中學初二:楊哲

您正在瀏覽: 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