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后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后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拋棄我們,原因很簡單,爸爸窮。奶奶說,那時候我才1個月大。媽媽,很陌生很陌生的一個詞。當同學們說到自己媽媽的時候,心裡總感到很失落,我,還不曾感受到媽媽的愛呢。媽媽的愛,是怎樣的一種愛?書上都說母愛是無私的,誰可以告訴我,那是真的! 

  十幾年了,現在的爸爸已今非昔比了,有車有房子,可惜,我的那個媽媽是享受不到了,現在代替她的位置的是另外一個女人——我的后媽。算起來,她和爸爸結婚10年了,我和她也相處10年了。10年的時間,對她的了解已經很深了,深的忘了她只是我的后媽。 

  后媽的思想比較開放,可是爸爸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原始人”,很難想象這樣的倆個人是怎樣生活了10年的。加上后媽時尚的衣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和她是姐妹呢。可是她的耐性不好,弟弟的作業不滿她意,她就會很不耐煩地責罵,,這也不能怪她,誰讓弟弟那個小壞傢伙不聽話,小學生的作業有多少啊,每天寫到10點多,不讓人生氣才怪。 

  后媽的沒耐性並不影響我對她的好感。夏天,她一定會叫爸爸帶上我們一起去旅遊,要是爸爸不肯,她就罷工,不做飯,卻會帶我們去KFC,爸爸最後被逼無奈,只好投降。她執意要爸爸帶我們去旅遊,並不是她自己想去而沒借口,是因為爸爸不用上班就整天在家,還有我們沒有爸爸的同意也不能出去。她,為的是我們好。 

  小到大,爸爸從沒打過我。然而有一次我真的傷他的心了,他拿過鐵尺準備打我一頓的時候,被后媽攔了下來。我不知道后媽為什麼這麼做,爸爸教訓女兒是應該的,誰讓我做得太過分呢。後來聽后媽無意中講到才知道,后媽原來和我一樣,都不曾被自己爸爸打過,在她已經成年的時候,外公卻打了她一巴掌,從此她對外公不再有好感,直到外公去世,她才發現自己原來很愛很愛外公。她怕爸爸打了我之後,我也不再對爸爸有好感。她在示意我要好好珍惜愛我的人。 

  和后媽在一起的日子裡,我都以為我的后媽像電視上的后媽一樣,可是,10年的時間裡,我都不曾感受到有后媽的痛苦。相反的,她像親媽一樣地愛我們。她,是老天告訴我的答案:母愛是無私的。我覺得很幸運,天給了我一個不完美的家,卻給了我完整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后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后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