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讓我去尋找你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讓我去尋找你的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傢伙(一條大狗)一見我出來,立即打個滾起來,雙眼冒光,伸着長長的舌頭,露出那鋒利的牙齒,期待着它的美食。我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向前踱着步子。到了鐵籠前,我遲遲不敢動,謹慎的盯着這個大傢伙,千萬別出什麼意外啊。這傢伙見我遲遲不給它餵食,撲上鐵籠“汪-----汪--”沖我大吼起來,眼裡冒着凶光。“啊---”我嚇得向後退。心裡暗暗埋怨着這狗怎麼主人也咬。“汪…`~~”大傢伙衝著我呲牙裂嘴的低吼。“好啦,我給你吃還不行嗎”我一點一點的湊近鐵籠前,倒吸一口冷氣哆嗦着手把骨頭從碗中倒出來。 

  “呼~~”我拍着胸脯道,“還好有驚無險!”咦?窗口那有個人影!似乎在向我這邊看。我好奇地向窗口邊走去,近了,近了……“爸爸!”我驚呼道。而爸爸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便轉身走開了,留給我的只是一個背影。原來爸爸放心不下我,一直在窗口那注意着我! 

  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只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卻讓我心裡歡喜溫暖那麼久!爸爸不善於表達他的愛,只是默默的付出,那麼,就讓我去尋找那隱藏着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就讓我去尋找你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讓我去尋找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