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暴風雨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暴風雨之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教室里柔和的燈光下,我彷彿又看見了那個在為月考而進行魔鬼訓練的我。

  在那個下午,天陰沉沉的,天空正灑着大雨,三三兩兩的汽車在濕漉漉的地上寂寞的開過,放眼望去剛剛抽出的嫩芽在風中搖擺,正在進行魔鬼訓練的我厭煩的做着永遠都做不完的數學題,看着永遠都看不完的語文生詞。而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我自己在上課的時候沒有認真的聽課。我就這樣的在家裡無休止的做做這做做那。

  考試的那一天最終還是來了,天上刮著風,我想:一定不會考好吧,每一次都是這樣,儘管複習的再好也沒有考好!今天還刮著風,也許……耳邊突然響起出門時母親的叮嚀。亞歷山大。

  告訴考試成績的那一天,我覺的那一天的陽光格外和煦,照在人身上暖暖的風拂面吹過,飄出一陣淡淡的清香。翻開書本,有一種莫名的快樂從心間悄然升起。

  我在這魔鬼訓練中感受到了許多寂寞,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暴風雨過後,必然會迎來明朗清澈的天空很亮麗的彩虹;只要你努力凡事都能化幻為現實。經歷了這次考試,腦海里產生了一句話:把鴨梨放到冰箱里變成了凍梨,意思是:把壓力放到冰箱里變成了動力!

  努力吧!我們還有時間!相信吧!人們啊!在不懈的努力后,我們就會成功!相信吧!人們啊!暴風雨後,它會為天空留下一份清澈,一份十分亮麗的彩虹!

  初二:黛安娜

您正在瀏覽: 在暴風雨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暴風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