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③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N天過後,一年六班裡……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重重的大字:

  “3天後模擬期末考試,這次考試很重要,請大家認真對待。”   “唉,又考試,煩死了,還讓人活嗎?”一向文靜的、校長的女兒、我們的班長林希露不知怎麼,居然嘆氣了。

  “就是的,昨天剛考完,成績還不知怎麼,就又考試,唉~”嬌嬌也加入了“嘆氣”。

  “那你們就別吵了,快去複習吧,要不模擬考試后的家長會咱們就慘了!”小瀠沖我擠了個眼兒,我便知道她不喜歡吵。   “什麼?還有家長會,上高中的第一次家長會,啊,我,我,我完蛋了。”差生岳進聖say到。   “就是,就是,讓不讓人活啊!”林希露也嘆到。 ………………

  “隨她們吵吧,咱們出去。”小瀠倒果斷。

  “嗯。”…… &學校的花園&   “冰冰,咱們認識有多久了?”   “等等,我算算……差不多半年了,呃?你問這個幹什麼?”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先問你,我們是朋友嗎?”   “當然啦,小瀠,我們也很有緣,什麼秘密?”   “那是。但我這個秘密你必須保密,你先跟我來。”小瀠拽着我的手,來到了花園的一個偏僻的地方。   “快說,什麼事。”   “你不是姓“於”嗎?我要告訴你的是,你不姓‘於’,你姓‘蘇’。“   “什,什,什麼?你別鬧了。”我有點合不上嘴。   “就是,我沒鬧,我的叔叔,就是咱們學校的教導主任,他和你的那個爸爸是干兄弟,聽清楚,是干兄弟!你的親爸爸是咱們學校原來的老校長,現在在教育局工作,是副局長!你爸爸叫蘇德亮,你的名字叫蘇夢冰,也叫蘇晶冰。你7歲時,你的媽媽和你的爸爸離婚了,現在和你現在的爸爸結婚了,才使你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叔叔昨天打電話告訴我,他的乾哥哥,哦,也就是你的親爸說,現在你可以去找他,並跟他,也可以不跟,他現在為了表示給你媽媽和你的歉意,你現在可以回到你親爸旁邊。”   “你,你說得是真得嗎?這是真得嗎?不對,這些年來,一直對我很好的繼爸,居然不是我親爸,可,可他很不錯啊!你說,你說我該怎麼辦?”我有點着急,我不敢接受顯示,我的頭很疼。   “你自己想吧,你的親爸也不錯,很有誠意,家裡很有錢,現在還未婚,我建議你跟你媽商量商量。”   “可,可我媽很嚴厲的。不,這不是真的。我,我不是於晶冰。不不,我說什麼呢?我的腦袋很亂,你讓我自己想想,頭好疼。”我的腦子真的很亂,我不知怎麼辦,我甩開了小瀠,哭着跑回了宿舍。   “喂,冰冰……”

  &宿舍&   “咿,冰冰,你怎麼回來了?”躺在床上的劉笑露雨問我。   “露雨?你怎麼在宿舍里?”我也一臉疑惑。   “哦,我生病了,不舒服,請了假了,你呢?”   “我難受,一會嬌嬌來啊,她肯定忘了拿複習書,我讓她幫我請假。”   “哦……”   這時,嬌嬌回來了,果然她沒拿書,我立刻作出了請求。她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又縮了回去,說:“就是的,怎麼這麼的燙啊,要不要禁啊?”   我也一臉茫然,只好硬着頭皮說:“啊,啊?沒事,我有葯。你走吧。”   “噢。”   我躺在床上,想着小瀠跟我說的話…………   “你爸爸叫蘇德亮,你的名字叫蘇夢冰,也叫蘇晶冰。你7歲時,你的媽媽和你的爸爸離婚了,現在和你現在的爸爸結婚了,才使你成現在這個樣子。我叔叔昨天打電話告訴我,他的乾哥哥,哦,也就是你的親爸說,現在你可以去找他,並跟他,也可以不跟,他現在為了表示給你媽媽和你的歉意,你現在可以回到你親爸旁邊。”…………   唉,不想了,周六再說吧。   想着,小喇叭響了: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我們去國外留學的學生會會長宋秋兒回來了,大家於明天上午在禮堂集合,一定要快………………   什麼,她回來了,我可有了競爭對手……宋秋兒是我們宿舍的,很漂亮,校花呢!學習也不錯,就是人狠了點,在班裡是真正的班長,而林希露只是副的。   唉,煩啊!……   於晶冰究竟是不是副局長的女兒?副局長是不是於晶冰的親爸?而她是不是叫蘇夢冰?於晶冰能在模擬考試打敗宋秋兒這個尖子生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