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我的病情加重了。瀠也是。

  今天晚上,我們去了醫院天台,那裡有點微風,但是暖心的。   “瀠,你說,那顆星星最閃亮啊。”我們互相把頭倚在對方肩膀上,說。   “嗯……那個!”瀠指着月亮說。   “月亮?!哈——”我笑了。   “你說,月亮還有什麼名字。”瀠莫名奇妙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當然是——晶冰瀠了。”我又笑了。   “呵~”   過了一會,我問:“瀠,你出現的好神秘唉。”   “你不也是。該來的來了,該走的走了……”我知道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但願不是這樣子。   “嗯......”我們靜靜的閉上了眼睛。

  半年後——   半年前,我的病情加重了,瀠也悄悄的離我而去,留下的,只有一個風鈴和一封信。   我現在才想起那封信,才打開,裡面沒有什麼,只有一句話:冰,我在天堂祝福你,不要過早來見我哦!   呵,我笑了。笑中還有點苦澀,不知是什麼,可能是淚吧……     晚上,我去了天台,發現今天的星空和半年前一樣,“晶冰瀠”還是那麼耀眼。月明星稀。   “咦,你不是蘇晶冰嗎?”一個神秘的聲音說。   “對啊,你是……”我打量着這個人,發現,這個身影好熟悉好熟悉……   “我是王晶瀠,XX高中高2學生,我是你的學妹,聽說了學姐的事情,偶然遇到學姐,能不能交個朋友?”她笑着說,笑,和她一樣可愛……   王…晶瀠?   王·晶·瀠…… 終 PS:終於結束了,這部小說進行的不太好,還請見諒啊。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