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認識了幾個好朋友,最有意思的還是那個男生的名字,嘻哈……

  ——題記   呵,瀠正好坐在我的後面,而我的同桌卻是個男生。我前面的那個人轉了過來,主動的和我交談。  “你好,你叫什麼啊?我叫孟嬌靈,你叫我嬌嬌就行了,別看我叫嬌嬌,可我一點都不嬌氣!”  “呃,我叫於晶冰,嗯…嗯…交個朋友吧。”  “好呀,我最喜歡交朋友了,以後有什麼事或什麼問題就找我好啦,別人都叫我‘小靈童’,其實我很喜歡幫助人!”  “嗯,謝謝。”*_*

  我學了一天後,回到宿舍,發現瀠、嬌嬌和我一個宿舍,哦!太棒了……我睡在下鋪,上鋪是一個很憂鬱的女孩,不過,我還是主動的去和她交朋友。據了解,她是從農村來的,學習倒不錯,人也不錯,她叫劉笑露雨,是個很特別的名字。

  &教室&

  唉,好無聊啊,就讓讀這麼煩的書,還是名牌高中啊……◎-◎ ~

  我看見我的同桌帶着個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我轉過身來給他做惡作劇……嘻嘻××××  “小朋友…嘻哈,請問,您叫啥名字?”  “嗯……嗯……我叫……胡圖沖……”唉,可能是第一次女生跟男生說話吧,有點“羞”。  “糊塗蟲?哈哈,你的名字很好玩啊!”*^_^**^_^*   “…是嗎?…呃…嗯…可以交個朋友嗎……?”顯然,他有點不好意思了。 ~_~#  “當然可以啦!我最喜歡交朋友了!我叫於晶冰。剛才實在對不起啊,開個玩笑哈……”#^_^#  “沒事,以後有問題可以找我啊,有困必幫,有難必助啊!”   “謝謝……”   這時,老師進來了,班裡立刻安靜起來。老師說:“大家今天晚上要好好的睡,明天要有一個小測試,這種測試一天一次,所以大家要做好準備,好啦,現在你們可以回去了。”    拖着一身的疲勞回到了宿舍,我立刻發現,宿舍又換來了一個人,她叫葉冰欣。據說她的作文很好,怪不得叫“冰心”啊!!  唉,總算勉強地過了一天,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明天會使什麼樣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