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美好的,但不屬於我和瀠,為什麼橫禍卻總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忘了,不敢想象……

  by夢冰   快樂的友誼總是天長地久,但為什麼不屬於我們?往日的歡樂,總是飄渺而過,我永遠希望,冰,你會幸福的。

  by晶瀠   冰,瀠,你們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老天不公平嗎?她們是一對很好的朋友,為什麼會成這樣?我還是“小靈童”,我卻什麼也不知道,我只但願這一切只是一個夢。

  by嬌嬌   我明白了,真摯的友誼是永不會泯滅的,就像夢冰和晶瀠,短短的一年的友誼,卻在她們那裡變成了永遠。我錯了,我不敢面對,我只希望,她們會永遠幸福。

  by秋兒   我回到學校,發現門口站着一群人,看着我,手裡拿着一個紙板,上面寫着“王晶瀠,你會好起來的。~>_<~”儘管是不可能的,但同學的一片心,還在。   不知怎麼,學校這麼快就讓放假了,可能也知道了這一切。   放假的第二天,我的舍友邀我去看小瀠,還真的,這幾天同學挺關心小瀠的。去的路上,沒有人說話,過了一會,嬌嬌支支吾吾的,想說些什麼,但卻不肯說。一會兒,露雨開口了。“夢冰,我們一直有件事不敢告訴你,但倒了現在,我們不得不說了。”   我剛一聽,感到有點奇怪。“什麼事啊?”“其實,其實小瀠她,她因為,因為宋秋兒,才,才得的病。”   “啊?不會吧?” “其實,主要是,每次小瀠打飯時,她打的飯是特殊的,宋秋兒往裡面加了一些東西,導致小瀠得肺炎,再加上,宋秋兒不是往咱們宿舍里放了一個有氣味的東西,時間一長,更加重了(呵,前面沒提到啊—_—)。”   “宋秋兒,我真沒想到,她會這樣,我們是才聽嬌嬌說的。”冰欣在一旁附和着。

  “呃?啊?嗯?算了。” “夢冰啊,你就是太寬容了,我們支持你。我不再和宋秋兒是朋友了。”嬌嬌這一說,把我們嚇一大跳。   “唉,事已至此,面對現實吧。”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放不下。我想了想,打算不去看小瀠了,回學校!

  一般學生會的人放假晚,對,宋秋兒肯定在。我走進了學生會辦公樓,正準備進會長辦公室時,裡面傳來了校長的聲音。   “秋兒,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儘管我們鬧翻了,但前幾天,上級教訓了我。你怎麼還這樣?”   “爸,對不起,我不知道,就算你不反省,我還會這樣對她們。她們一日不除,難解我心中之石!”口氣倒不小。   “你,我現在撤了你的‘學生會長’一職,你好好反省反省。”校長一拍桌子,轉身走了出來,剛開門,看見了我。“咦?蘇夢冰?你,唉,我教育不好,我的女兒真是不懂事,對不起啦。”   “啊?校長,沒事,不關你的事。”我勉強的笑,但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別哭,她的醫藥費我來出,就算代我女賠罪了。”

  “校長,您,謝謝您了。”我剛說完,不知怎麼,胸前很疼,吐了一堆血,眼前一黑,便暈倒了……

  朦朧中,我看見校長和宋秋兒把我送到了醫院,宋秋兒好像哭了,跪在了我面前…… 待續…… PS:對不起啦,最近不知怎麼,思緒老是跟不上,上文不接下文的,大家別見怪。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