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禮堂里,大家很有秩序,但很吵…… “你說宋秋兒變了嗎?變得可愛、漂亮了嗎?”嬌嬌是宋秋兒的死黨,她一直在搖着我,問我。   “嗯……唔……不知道啊,但願她不是那麼狠,在外國學點知識,更淑女些吧……”我胡亂說,其實,我對宋秋兒沒有好感。雖說她家很富,自己學習也不錯,人也不錯,但平時,我很不喜歡她。不是我有點嫉妒,是她有點太驕傲和“尖”了。   “但願吧……” ………………   這時,台上走來一個人,她頓時把學生們壓住了,台下鴉雀無聲。她是宋秋兒。   “哦!大家好!我們好久不見了,你們好嗎?我好想你們!現在好了,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學習了!”宋秋兒是有些“淑女”風範,不像原來語氣那麼生硬了。

  “呼……呼……永遠支持宋秋兒,秋兒棒棒啊!”嬌嬌不知怎麼,猛地站了起來,大喊道。   這是,大家的目光全都轉向了嬌嬌,嬌嬌頓時感到了尷尬,坐下來了。

  “謝謝嬌嬌……現在,我們又重逢了,可是,面臨的又是模擬考試。我不多說了,祝大家一路順風,考個好成績!”宋秋兒說完,便走了。

  “唉,有啥好的,又是一群無聊的女生在起鬨。”我們班的岳進聖、胡圖沖、崔政碩等在好似無奈地說著。 ……………… &教室&   我和小瀠坐下,突然感到背後發涼,不約而同地說了一句話:“唉,煩。” ^ _^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宋秋兒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小瀠算是說了一句直理的話。   “是啊,宋秋兒為人有點刁,嘴皮子有點‘尖’。”我不禁說道。   “嗯……”

  就在這時,宋秋兒在一群女生的擁簇下走了進來,高傲地站在講台上,又說:“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的關愛和支持,我不知怎麼說好,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爭取模擬考試考過去。”嘩……一片掌聲……呼……一片叫喊,我立刻暈暈…… “咦?那不是有名的大“霉”女,蘇夢冰啊!”宋秋兒一臉壞笑的說。   “你……你不要亂說,別以為你長得漂亮,人緣又好,哼,你還不是霸道、尖酸刻薄嗎? ”唉?她怎麼知道我又叫蘇夢冰啊?“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世……”呀,壞了,說露嘴了。   “我是誰?我是學生會長,我的爸爸是現在的校長,和你的親爸爸和王晶瀠的叔叔、爸爸是干兄弟,算起來,你們都是我的乾妹妹啦。對了,一會咱們去學生登記處改改。”宋秋兒看起來很熱心,但我還是接受不了她。   “啊?沒想到,“霉”女的親爸是校長的干兄弟,肯定是乾弟,天啊。”崔政碩一臉壞笑地說。   “當然了,咱們以後可要尊重人家,否則,人家可要生氣地,狗仗人勢~”岳進聖笑道。   “你們……哼,一群白痴……本小姐懶得理你們。”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身份突然升高了。 ……………… 晚上……&宿舍&   幸虧今天是星期六,否則我會被他們笑死的。唉,這幾天發生的事太多了,腦子快崩了,好好休息吧。   “夢冰,夢冰,你睡了嗎?” 葉冰欣搖了搖我,我還沒睡。   “哦,我沒有呢,哎?你怎麼也這樣叫我啊,有什麼事嗎?”我腦子很亂,所以睡不着。   “噢,別管了,走,出去,談談心。”   “好吧。” …………………………   我給大家留個懸念,等着我的下集吧。 未完待續…… PS:不知怎麼,我的作文很少人來看,是不是有點忽略了我,請大家多看看我的文文,儘管不好,我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