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前的紫風鈴【7】日記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紫風鈴【7】日記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X年X月X日 晴 還有半個月我就要走了,我不敢告訴冰,怕她傷心,我想把自己那個沒有癌細胞的肺葉給冰,好讓她能也活幾天。 X年X月X日 多雲   額……又一天過去了,好像老天知道我們的故事,不讓我和冰離開這美麗的世界。漫天都是烏雲,但遲遲不肯下雨,氣氛好壓抑。我和冰也沒怎麼說話,悄悄地等待死神降臨…… X年X月X日 雨   今天下開了大雨,可能我離死神不遠了,老天也哭了。我悄悄地記錄著我的日記,等我死後讓冰看看,好記得我們曾經的快樂時光。

  ЪУ瀠的日記 ————————風鈴分割線————————   今天多雲,我和瀠沒有怎麼說話,可瀠卻不知怎麼,好像偷偷的背着我寫寫什麼,可能是日記吧,既然是日記,我就不用多問。   唉,我最近腦子亂亂的,而且也不知和瀠說些什麼,但有一天,我終於想到了一句話,而且還是和瀠一起說的:安心度過這一個月吧。 ————————風鈴分割線———————— X年X月X日 多雲轉晴   看見瀠寫日記,我也想寫。   最近我好像病情加重了。去檢查,出乎意料的答案:已經轉換成晚期了!這麼快……   唉,這,就是意想不到的人生。   可,老天,真的要註定讓我和瀠分開嗎?我不願意,我堅決不願意……   我,我腦子,快成了一堆漿糊了。 X年X月X日 晴   今天。天晴了。   陽光,真的很明媚,明媚的刺眼…這是我好久沒見到的陽光了。   今天,同學們來看我,我真的好高興,尤其是秋兒,她,不像原來那麼刁,那麼尖酸刻薄了。   中午,同桌胡圖沖問我,有沒有遺憾。我說,沒有,因為,能交上你們這些好朋友,我真的沒有遺憾。   一會,林希露又問我,如果上天給你和晶瀠一次能繼續活的機會,但只有半年,你們會怎麼過。我說,我寧願放棄學業,也要和晶瀠去安穩的度過這短暫而漫長的半年。   下午,他們誰也不肯走,在病房裡鬧來鬧去,尤其是已崔政碩、岳進聖為首的人們,唉,跟他們一起鬧,也很快樂哦。    但願明天更美好…… 未完待續…… PS:這篇主要是選自蘇夢冰和王晶瀠的日記,我不想讓她們死去,真的,現在我的思想完全和小說融為一體了。大家看看,評一評吧。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紫風鈴【7】日記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紫風鈴【7】日記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