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那段難忘的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段難忘的往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是在2002年8月6日,我大踏步地走進少年軍校的殿堂。找到班級,爸爸走了,我小心翼翼地放好行禮,躺在涼席上,望了望旁邊,幾乎很多人我都認識。那時好好地躺了不到十分鐘,一聲口哨響起,“集合”,腦袋裡的念頭一經閃過,就大跨小跑地下樓來。

  在樓下,我們站好了隊,艱苦的訓練就這樣開始了。

  定立的訓練使得我們好多的同學精疲力竭,好多都是爬着出去的,練到最後才是勝利者,為此我都是最後一個走出訓練場,兩臉通紅通紅的。

  艱苦的訓練之後就是吃飯,吃飯前大家一起來唱軍歌,“戰友,戰友,親如兄弟,革命……”各班值日的學員把飯添好了之後,排隊進入吃飯,假如有搶菜現象發生,教官就會罰他,別以為會不讓吃飯,恰好相反,他力求把你撐死,給你一個清醒的教訓——軍校的飯有的是。

  中午休息兩個小時,假如有一天沒有睡着,你就是不合格的學員,為此可讓我們傷透了腦筋。

  在下午的訓練之後,在夜裡,我們一起洗澡,一起洗一天的衣物,互相幫助擠干毛巾,倒也求地個快活。

  我們可謂是苦中作樂,夜裡八點多種,全體集合,進行活動,拉歌,遊戲,表演,無所不有。九點多鐘在三樓教室里集合,學習知識。回到班級后寫日記。

  第二天早上,我們搶時間去把昨天的洗好的衣物晾到天台上,酷似搶灘登陸戰。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段難忘的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段難忘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