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難忘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難忘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日子每個人都有,而你還記得么?——題記

  難忘的日子裡有我們每個人的美好回憶,而這些美好回憶對我來說卻是沉甸甸的。

  而那段回憶中最重要得一個人就是我的媽媽,在那段日子裡,你細心照顧我,讓我忘記了害怕。您在我生病時那言語和動作使我記憶猶新,讓我感覺其實生病也是快樂的,不過說起這些不禁讓我想起那一天——

  天空中下着小雨,我和你走在小路上,在路燈黃色昏暗的照應下我們走着走着,好像是我淋雨了,突然感到頭暈,害怕讓你擔心,本來想回到家中來說的,可不知道我的身體卻那麼不給力啊!

  我無可奈何只好頭暈目眩的對你說:“我頭好暈。”你急忙摸我的頭,頭好像真的很熱我感覺,連忙帶我飛奔回家,騎着車帶我去醫院。在醫院,人有些多,好像都是淋雨發生的,你立即給我拿了個溫度計,看着那麼多人,你很着急的在我的身旁細心的照顧我,5分鐘后,才發現我燒的很高38攝氏度。終於到我了,你對醫生說:“我的孩子發燒了,可不可以讓他吃藥。”我在一邊躺着,仔細的聽你說的每一句話,當聽到這裡時我很感動,因為我害怕疼,但那個醫生卻說:“不行,必須打針。”

  最後我不得不打針,而你在一旁為我加油,不讓我害怕,在你的加油和鼓勵下我克服了疼痛。

  後來我連續發燒了一星期,當然也就打了七次針,病魔也遠離我了,我終於好了。但是你在我後來的幾天都一直悉心的照顧我。然而我曾經對你說過這件事,而你卻說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就這一件事成了我難忘的事,那幾天成了我最難忘的日子,沉甸甸的在我的心中。

  那段難忘的日子我依然記得,而你呢?還記得么?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杜瑋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難忘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