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飄相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飄相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飄相約

   春天,讓我看到了蒲公英抽離母親的懷抱 到新土地;

  夏天,讓我看到了鳥兒在空中自由翱翔;

  秋天,讓我看到了楓葉輕柔着陸;

  冬天,讓我看到了飄渺旋轉的雪花。飄  是種安逸的感覺……

  ——題記

  蒲公英從萌芽,成長,到我與他相對視,我輕輕的一口微風,讓他伴着春風,搖曳,思念與墜落,來到了一片新天地,他帶着離親的悲傷,開始了又一次磨難的成長。

  與飄相約,讓我感受到了離親的痛苦。

  鳥兒能夠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翅膀,來自於上帝的恩賜,人們說鳥兒是溝通天堂與人間的天使,純潔,自由的象徵,他伴着人們的崇敬自由翱翔在藍天白雲中。準備經歷又一場暴風雨的洗禮。

  與飄相約,讓我感受到自由與挑戰相對抗的激情。

  楓葉的生命是美麗的,一身紅裝的葉,隨意的遊盪四方,無所畏懼的各處飄蕩。時間流逝,在楓葉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的青春,惟剩—枯黃,消失。

  與飄相約,讓我領略到秋日真正的凄涼。

  雪花雖涼,但人們卻不禁去親近他,喜歡他勇敢地衝過挑戰落到地上,樹上,屋上,瓦上……喜歡他飄得隨意,喜歡他驟然釋落。快樂的雪雖渺小,卻覆蓋下了滿山遍野,琉璃屋瓦。快樂的氣息傳遍各處。

  與飄相約,讓我明白了雪的勇敢,快樂與隨意,無拘無束。

  飄,是一種成長的過程,是一種挑戰,是一種無奈的凄涼,但它更是一種快樂的享受。

  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燦爛金黃的陽光和連綿不絕的小溪,青山,蔥香四溢的田地,花香撲鼻的花園……

  無論是這,是那,都因與飄偶然與必然的相遇,給了我新的感受。

  天仍是藍,雲仍是白,而飄卻——似有似無的消失了……覺得哪裡不好請告訴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與飄相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飄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