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最難忘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最難忘的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11,多麼好的一個數字啊!

  在這一年裡,我度過了三百多個日日夜夜,在這漫長的歲月裡面,我用筆寫下了無數的回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事物。

  如果有人問我,你在2011年最難忘的是什麼啊?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很普通的一個女孩,她不大喜歡說話,有點喜歡笑,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在同學之間的關係卻很好。在2011年的時候,我們班裡的班主任叫我和她坐的,我的心裡是很不是滋味的,不過這是老師的意思,我也沒有辦法改變。

  就這樣,我開始和她坐在一起了。初步接觸,我發現她其實很好相處的,有什麼事總是讓着我。我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就一直叫她同桌,叫久了也就改不了口了。她的名字我是在認識她沒多久的時候從老師的嘴裡知道的。

  我認識她沒多久后,我們會在一起探討問題,一起說悄悄話。由於她的成績比我好,所以每次考試的時候我總要看她的試卷,簡單來說就是作弊。

  不過那時候她總不給我看試卷的答案,還說什麼“又不是中考,你現在看了考高分又有什麼用,你有本事在中考高考的時候去作弊啊。”

  她每次這麼說后,我就不會再去看她的試卷了。雖然她不讓我作弊,但是我的分數也只是比她少一丁點,每次都跟在她的後面。

  她對我的成績也很驚訝,不過我看到她更多的還是對我成績不錯感到高興,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有種揚眉吐氣的感覺。

  其實她是不知道我的想法,要是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認真學習的話還會狠狠的鄙視我呢。

  “哼,你不是不給我作弊嗎?我就不作弊,等我有一天我超過了你的時候,我一定要狠狠的鄙視你一下,在我的面前裝大牌。”

  就伴隨着這樣的想法,我那個時候雖然不拚命學習,但也捨得下苦工。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分數終於高過了她,我便拿着成績來到了她的面前。

  正當我準備炫耀的時候,卻猛然發現那些話我根本就說不出口。當時她看到我站在她的眼前,猛然爆出一句話來。“你在我面前站這麼久幹什麼,不會是要向我告白吧。”在說完后她自己都被逗笑了,我也被她的話給弄的呆住了,不過馬上就回過神來,接着也跟着笑了起來。

  那個時候她恭喜我考試考的號,但是我很想對她說一句話,但是最終卻沒有說出口。“同桌,如果不是有你,我的成績哪有那麼好。”

  2011年,我最難忘記的就是我的同桌,她曾經的微笑,曾經的臉頰,曾經的身影,曾經彼此的歡笑,我都記在心中,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同桌,永遠也不會忘記在2011年裡我們曾經坐在一起。

  2011,我最難忘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2011最難忘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最難忘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