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難以忘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難以忘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學六年的生涯中,有許多日子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漸漸淡出,然而這個日子卻猶如烙印一般印在我心裡,使我難以忘懷。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份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已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現在,我們已經畢業了,已從一名小學生變為一名初中生了。而那些小學時的快樂時光也一去不復返了。想到這,我忽然覺得我應該去那個陪伴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走走。

  走進校門,校園裡空蕩蕩的,只有我孤獨的身影。看着這些再熟悉不過的景物,心裡不僅充滿依戀,更多的還是對這裡的一草一木,每位敬愛的老師,以及每一位可愛的同學的深深感激。

  綠草如茵繁花似錦,蒼松如翠。它們裝點了我們這個可愛的校園。是它們每天都那麼無私的愉悅我們的心情,陪伴我們努力學習,看着我們盡情玩耍,目送我們回家。恍惚中,我彷彿又看到了在草地中盡情玩耍的我們。那時的我們似乎不知道什麼叫煩惱,永遠做着無邪的夢,那歡快的笑聲好像還在耳邊回蕩。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教室。看到熟悉的黑板、桌椅、日光燈,耳邊彷彿響起一片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神采飛揚,似乎誰讀書聲小點就像吃了敗仗一樣,個個激情澎湃。講台上的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時而在黑板上奮筆疾書,時而又耐心地給我們講解。敬愛的老師們,感謝你們,是你們讓無知的我們一天天的增長着無窮的智慧,是你們親手為我們親愛的祖國點亮了希望!

  xx初一: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難以忘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難以忘懷的日子 暫無評論